Hulu/Luhu的碎念聚散地。

擼到天荒地老。

新網誌啓用了這麼久,平常卻都想不到東西好寫。臨摹練習的圖沒什麼個人想法不好意思擺在半公共空間,正稿暫時不能公開,居然就沒東西能放了,要說主要工作內容是搞創作都沒人要信。

秋天都快過了,提早算完帳即早邁出下一步。今年初總算稍微克服了電繪彩圖恐懼症,從學生時代以來,用色一直是弱項,因為不擅長,總想著要逃避,畫不好不想畫不敢畫,用這種心態面對自己喜愛、並且打算當做事業的事物,實在太不尊重。

從五月的時候開始想要做些背景上的練習,第一張就是這次的配圖,最初背景整個都是有上色的,但是搭配起來堪稱失敗的典範=D=於是刪除了原先的樹叢,用漸層色糊朧了過去~

失敗是顯而易見的,但暗地裡十分不甘心XDDD

之後參加PSFR活動又逼著搞了一回人物設定+前後景,結果是半斤八兩好兄弟一雙,雖然覺得整體不搭的扎眼,眼一閉心一橫還是丟出去荼毒大眾。

到最近的個網top圖(銀杏和小鹿那張),嘗試了更有變化的空間和雙角色,收尾的時候覺得質量感還是跟不上腦子裡設想的完成度,從鋪色就存在的問題是明顯的硬傷。發掘到更多自己不擅長的部份伴隨快樂和苦惱,能專心想著這些事而且有能給予刺激的朋友,我想我很幸運。

說話有點前言不搭後語orz,給大家看著配點心應該不錯歡樂~~~

评论(9)
热度(12)
©擼到天荒地老。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