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ulu/Luhu的碎念聚散地。

擼到天荒地老。

天真版本。

畫之前還在想自己有辦法瞎扯出那麼多場景嗎?根本不用懷疑,對真愛怎麼畫也不夠(癡漢滾開

前陣子微博上的事兒真像股涼水把我沖醒,想做的事想圓的夢那麼多,有幾個經得起時間摧殘。

並不是覺得沒有所謂。
只是比起個人的有沒有所謂,我更在意其它的事。

對於沒有親身接觸的事物不做非議,我只敢說自己直接感受到的。
創作是永恆的表演,作品從筆下流瀉出的一刻,時間就被定格了。
創作態度也藏不了私,什麼樣的心態描寫出什麼樣的格局,真實到讓人起雞皮疙瘩。
不論隔了多久來看,不論每次看的時候不同的感受,客觀來說作品本身是恆久不變的,會變的是人心和時代。
像晷痕毎時俱變,創作烙下的影子也會變,各種映射留下斑駁的色彩影像,拼湊成一個叫【大眾觀感】的東西。

次文化被當做沒有內涵的當代速食不是一兩天的事情,以前的印象主義也被用同樣的眼光看待。
現代創作需要的不是展覽館不是評論家,要的是更普羅大眾的認同。

一直覺得這樣的東西可貴的地方在於它散發的想像力、希望和其它正能量(也包含勇氣)。
我的喜歡也在當下變成定格,無論這個故事有沒有肉眼可見的盡頭。

有幸生為時代的一員,恰逢其會就走一遭江湖吧。

今遭碎嘴了(哪天不碎嘴(。

评论(2)
热度(22)
©擼到天荒地老。 —— Powered by LOFTER